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

《最強保險搭配法則》略懂略懂…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隻重度攻城獅,所以書架上常駐的工具書只有程式設計相關,而且僅有 Java 沒有唯二;不過,最強保險搭配法則透過大量的舉例,讓我輕鬆了解各種保險細則和權益,每翻幾頁心中就會驚呼:誒…是這樣子喔!


所以我書架上的工具書區,經過多年難得又加入了一本工具書《最強保險搭配法則》


這本書教的知識,是每個人都必須知道的;過去我們可能都選擇遇到了再說...但往往爭取權益都有法定期限,很容易在兵荒馬亂中選擇妥協甚至吃悶虧!


現在給你一個機會簡單地先收起來放,並在耳聞或面臨類似狀況時,再拿出來複習查找對應的資訊,到時候處理事情相對會比較沈著冷靜,更有機會把傷害降到最低或權益獲取到最大。


常聽人說法律是保護懂的的人,那關於保險本來納稅或花錢的你應該拿到的保障,原來也是給懂的人才有機會享受到最大價值啊~


呼~好險!我現在也略懂略懂了…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